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省畜牧兽医学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10月25日上午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blob.png

 

党支部书记叶恩发同志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畅所欲言,谈体会、抒感受。

与会党员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为新时代举旗定向,以新思想指引航程,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对于实现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具有重大历史意义。

十九大工作报告全面深刻阐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今后的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丰富和发展,是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旗帜,为全体党员坚定“四个自信”提供了源泉和力量。

       大家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坚持党管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快建设人才强国”,我们学会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更要发挥自身的优势, 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我省畜牧兽医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上来 , 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学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立足本职,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