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由学会主办的福州市屠宰肉品品质检验人员岗前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8年8月1-3日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举办的福州市屠宰肉品品质检验人员岗前培训班在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山校区圆满结业。

福州市屠宰肉品品质检验人员岗前培训班,是应福州市农业局、福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福州市屠宰企业肉品品质检验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业务素质的专题培训班,由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举办,培训的课程主要有:1.    肉品品质检验基础(动物解剖);2.肉品品质检验基础(微生物学基础);3. 肉品品质检验基础(动物病理检验学基础);4.  猪的屠宰检验技术等。承担授课任务的教师是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的常务理事林伯全教授和理事杨慧教授。

                                               image.png

福建省动物卫生监督所的朱国炳调研员、福州市农业局党组成员的朱裕富助理调研员、福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许光涛所长等领导福州市屠宰肉品品质检验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式,并对屠宰肉品品质检验工作的重要性作了强调,要求参加培训学员认真学习、掌握生猪屠宰操作规程及检验检疫等相关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确保生猪产品检验率100%,确保上市肉品安全。

image.png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来自长乐、连江、福清、永泰、闽侯、罗源、闽清、马尾的定点屠宰厂或屠宰点,共有67位学员,修完3天的专业课程,考试合格,获得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颁发的结业证。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