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学会理事长黄一帆教授等走访福建傲农集团

9月20日,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理事长、福建农林大学原副校长黄一帆教授,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林伯全教授一行走访了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傲农集团吴有林董事长等热情地接待了学会领导一行,并与来访客人进行现场交流。

image.png

学会黄一帆理事长、林伯全秘书长与傲农集团吴有林董事长等座谈交流

  

首先傲农集团叶俊标副总裁介绍:过去的七年多,傲农集团实现了从0到1的质变,也是我们创业以来最艰苦的转变。目前我们面临的是如何从1到10再到100,这是未来几年我们的主要工作。”七年前,吴有林董事长带领一群有志青年在八闽大地创建了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开启了实业兴农,追求梦想的征程。他们在八闽大地点燃的傲农 “星火”,在一批有梦想、有胸怀、有志向、敢拼搏的傲农人的共同努力下,已成“燎原”之势。

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涵盖饲料、育种、生物制药、原料贸易、农业互联网和供应链金融等产业,市场覆及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在全国各地成立百余家分子公司,拥有5000余名员工,并有幸于2017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在饲料行业增量有限,养猪行业加速集中,“互联网+农业”风头正劲,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不断加码的当下,傲农集团开启了二次创业的征程。相信,在吴有林董事长的带领下,傲农定能积极拥抱变革,在变革中勇往直前,尊重和坚信市场和客户的力量,为中国农牧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吴董事长强调说:“饲料和养猪两大产业,关系到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安全无小事。每个人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要为市场提供安全、放心、可靠的产品。坚持从源头抓起,高标准,严要求控制饲料生产的每一个环节,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保证傲农生产的每一袋产品都能经得起市场的考验。”

黄一帆理事长介绍了学会近期活动情况: 学会首次设立的福建省畜牧兽医杰出人物奖及评审情况;学会首次设立的福建畜牧兽医科技奖情况,同时介绍中兽医学在畜牧业生产上(尤其动物保健上)的应用。最后希望加强学会和傲农生物科技集团的联系,共同促进福建畜牧兽医事业的发展。

林伯全教授介绍了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福建省畜牧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福建省科协第十八届学术年会畜牧兽医分会场将于2018年10月12—14日在莆田市秀屿假日酒店举行事宜,就本次会议筹备情况介绍。

吴有林董事长当场表示:傲农集团作为本次会议协办单位,协助学会聘请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印遇龙院士来福建作年会学术报告。希望学会领导和专家能经常来集团指导。

双方还就目前省外所发生几例非洲猪瘟情形下的猪场生物安全管理、食品安全管理以及如何加强学会和傲农集团的联系,共同促进福建畜牧兽医事业的发展等进行了座谈后还参观了傲农生物科技集团的厦门总公司。

image.png

学会黄一帆理事长、林伯全秘书长与傲农集团吴有林董事长等合影

(学会秘书处黄雨青供稿)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