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第三届福建省小动物医师大会在厦门成功召开

image.png

 

第三届福建省小动物医师大会于20181025-27日在美丽滨海城市厦门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厦门宠物博览会同期举办。

image.png

 

开幕式由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宠物与外科学分会秘书长、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马玉芳教授主持,福建省畜牧兽医协会秘书长林伯全教授致欢迎词,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宠物与外科学分会理事长黄志坚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院长夏兆飞教授、浙江省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营养与疾病防治分会秘书长何士根、河南省小动物医师协会田超博士分别致辞,会上表彰首次评选了福建省优秀青年兽医师奖和优秀论文。

 

image.png

 

image.png

福建省小动物医师大会由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宠物与外科学分会主办,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龙岩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福建农业技术职业学院协办,旨在搭建福建省小动物临床兽医师行业交流平台,促进我省小动物临床兽医的再继续教育,推动我省小动物临床技术与国内外专家领域的接轨,整体提升我省小动物临床兽医技能水平的行业盛会。

会议实到500多人,其中宠物医疗和宠物用品参展商70多家,众多展商的积极参与,体现了福建区域宠物医疗及宠物用品的极大空间,大会为观众与展商提供了零距离交流平台,为福建省宠物行业发展和多方合作提供的更多的可能。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