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这笔账,你可以好好算算

众所周知,沼液是一种宝贵的资源,采用达标排放模式不可避免的形成一种资源浪费,实施以还田为主的资源化利用却缺乏全覆盖跟踪监测体系,沼液还田施用量以及去向不明,资源化利用率难以统计,也大大增加了液体粪污管理难度。


那么,统计沼液还田施用量等直观数据来实现沼液真处理、真利用的目的成为一个关键性问题。这就需要对沼液的资源化利用进行台账管理,建立粪污资源化利用档案,使得有账可寻。


智能沼液水肥一体化泵站就可以根据实际运行情况,自动生成台账数据,包括:泵站整体的运行数据和每个灌区的沼液施用数据,只要你需要,随时可以查阅,或者导出生成数据报表。


下面我们来看以下两张图,分别是泵站运行总台账数据和分灌区的运行台账数据,让你更直观的了解台账管理。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根据日期筛选,以列表的形式方便直观的查看历史运行台账数据的明细。




沼液施用台账是核定沼液资源化利用的重要依据,然而以前对沼液施用台账记录不完整,难以直观的体现资源化利用率。智能沼液水肥一体化泵站具备的台账管理功能,是资源化利用的量化依据,更加全面的记录了沼液资源化利用过程中涉及的主要信息,提供了完整的数据支撑来实现沼液的资源化利用。



【智能沼液水肥一体化泵站】

阅读原文进行设备咨询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