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凝聚行业力量-2020年走访会员企业系列活动(一)

 202019日上午,省畜牧业协会会长薛永钦携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奔赴三明市清流县里田乡里田村走访省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和省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副会长单位福建省和丰瑞农业有限公司。福建省和丰瑞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进携公司同仁热情欢迎协会一行的到来,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正在新建中的现代标准化的蛋鸡养殖厂。

 

 图片1.png

 

参观完现场,回到福建和丰瑞农业有限公司临时办公点,举行了一场座谈会。首先,陈进董事长向省畜牧业协会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和思路,以及现在项目的整体进展情况;接着双方围绕着"肉鸡行业发展的新形势,肉鸡业未来走向以及面临的挑战,如何进一步开拓发展,从而引领行业的发展"进行的深入交流和探讨;最后双方就"协会工作如何更好的开展,从而做好会员服务"交换了意见。

 图片4.png

 

 

    通过此次走访,协会更好的了解畜牧业行业之间不同子行业会员单位的发展情况和需求,也收获了良好的发展建议,完善了工作思路,为协会的发展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