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箬溪生态园:总投资2.2亿 打造现代化种猪养殖示范基地

加入购物车成功!

  • 产品名称:箬溪生态园:总投资2.2亿 打造现代化种猪养殖示范基地
  • 浏览:
  • 添加时间:2021-11-11 20:42:40
  •  
  • 产品名称:箬溪生态园:总投资2.2亿 打造现代化种猪养殖示范基地
  • 浏览:
  • 添加时间:2021-11-11 20:42:40
  • 推荐度:
  •  

健康的种猪是猪场生产的重心,也是疾病防控的重心。日前,总投资2.2亿元,以建设无特定疫病的“高度健康种猪场”为目标的福建省箬溪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顺阳乡投产,将作为福建省种猪品种改良和健康养猪的示范。


640 (1).jpg


箬溪生态园项目占地面积1200多亩,于去年7月开工建设。在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下,仅花了一年零两个月时间,也就是今年9月完成建设。


福建省箬溪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  郑新平


640 (2).jpg


得到各级政府,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各级农业部门在政策、技术、业务上,对我们实地地进行了指导,乡镇村派出专业的工作组花了大量的时间。集中流转土地,使我们的工作做得更扎实,为我们今后种养结合、资源化利用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目前,企业已建成两条独立的生产线,每条生产线分别建有对应的配怀舍1栋、分娩舍1栋、后备舍1栋,并配套建有2栋保育舍、3栋生长舍和1栋一胎配种舍。640 (3).jpg


福建省箬溪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  郑新平

在万亩大山深处,建立独立的养猪场,周边没有村庄,设施设备先进,猪舍全年保持适宜的温度,自动控温、自动通风、自动喂料、自动清粪,劳动效率极高。


640 (4).jpg


企业与全球最大的种猪基因改良公司--PIC种猪改良国际集团合作育种,共同建设无特定疫病的“高度健康种猪场”。从PIC公司引进后备种猪5000头,后备种公猪300头,预计今年的12月份可对外供应育种的公猪精液,明年的11月份开始对外销售后备母猪。


640 (5).jpg


福建省箬溪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  郑新平

正常情况下,我们企业每年可向福建省提供三万多头的优秀健康种猪和十几万头的猪苗,这个项目可以为福建省健康养猪和种猪品种改良做出一定贡献。

▌转载自:建瓯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林 萌

编者注:福建省箬溪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福建省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会长单位。

相关产品: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