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省畜牧兽医学会 省畜牧业协会召开第三季度第二次联席工作例会

8月31日,省畜牧兽医学会、省畜牧业协会召开第三季度第二次联席工作例会,听取《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关于召开2022年学术年会暨庆祝学会成立7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专项汇报,研究部署2022年学术年会、70周年庆祝活动等有关事宜。学会黄一帆理事长主持了此次会议,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林伯全、常务副秘书长卓坤水、协会秘书长兰林森、协会猪业分会郑新平会长(线上参会)和副秘书长官土根等参加了会议。

 

DSC_2371-1.JPG

 

  会议对省畜牧兽医学会第十二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精神再传达,再部署。会议研究确定了2022年学术年会的主办单位、年会主题、会议规模、举办时间地点及主要议程。在会上,黄一帆理事长就年会筹备过程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调度,明确筹委会各项工作的重点,并就做好学会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紧张有序、严谨细致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细节,抓实抓细会场布置、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会议组织等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二是要有的放矢、高效务实推进学会与南安市政府的科技合作,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学会专家委员会等资源优势,深化合作,通过合办培训班等模式共同提高南安市在三农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


  三是要对标需求,加强管理,深入“圣农”等“三创”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示范企业开展调研及专家咨询技术服务,进一步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文/官土根)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