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省畜牧兽医学会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月26日,省畜牧兽医学会党支部支委会召开支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学习会由省畜牧兽医学会党支部书记叶恩发主持,全体支委和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2023.2.26 支部会议.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的基础上,进一步阐明其探索历程、根本保证、鲜明特色、文明价值和实践要求、精神状态,极大丰富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


  叶恩发在总结时强调,我们要结合社会组织的特点,在福建省科协和福建省民政厅的双重领导下,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牢记“三个务必”,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扎实抓好学会的各项工作,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开拓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还听取了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并审议了《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章程(修正案)》,审议通过了学会第十三届理事会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有关文件。(文/官土根)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