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农业部兽医局张仲秋局长、畜牧业司王俊勋副司长等各位领导莅场厦门国寿考察指导

11月12日中午,农业部兽医局张仲秋局长、畜牧业司王俊勋副司长及农业厅梁全顺总畜牧兽医师等领导莅临厦门国寿种猪考察指导。

     公司林副总经理在会议中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公司环保生态系统、海峡两岸畜牧技术交流平台、国寿黑猪育种品系。公司环保生态系统藉由沼气气泡式加热系统,快速分解产出沼气,并透过人工砂石过滤湿地降低原料中的COD、BOD等元素,最后于周边农民合作,将系统最后阶段的产物灌溉农田,形成资源利用网络。此外公司积极促成海峡两岸畜牧技术交流平台,藉由产、官、学等多方面合作,成立两岸海峡畜牧人才培训基地,除提升公司生产技术更推广新式技术给相关产业之农民。

公司国寿黑猪历经18年的培育,31世代的育种,培育出适应性强、耐粗食、繁殖力高,培育出肉质鲜嫩、风味独特、肉香味浓,大大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优质猪肉的需求。 

 

各位领导在公司林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公司人工湿地环保及生产现场等地。农业部兽医局张仲秋局长、畜牧业司王俊勋副司长及各位领导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对公司的环保生态系统、海两峡两岸畜牧技术交流平台,国寿黒猪品系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支持,并希望公司以更科学的理念、更有效的措施发展畜牧生产,提供优质畜禽产品,做好环保中每个环保工作,利用环保工作充分发挥能人和带头人的作用,积极探索与当地农民合作发展的有效模式。加强对当地农民的指导和服务,帮助当地农民健康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