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技术扶贫暖人心|四川傲农组织养猪技术专业培训

技术送上门,扶贫暖人心。


日前,中共四川傲农党支部在邛崃市牟礼镇清河村村委组织的党建对接活动培训会暨扶贫送温暖活动中,为当地村民带去了养猪技术及慰问礼品。邛崃市牟礼镇清河村党支部书记张大林、四川傲农党支部书记刘绍云,清河村贫困户、养殖户及党员干部等参加。




培训会上,四川傲农技术人员分析了当前养猪行业形势和今后行业发展趋势,就养猪过程中的猪授精、生产、喂养、疫苗使用、出栏时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在课后对村民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培训是四川傲农党支部与牟礼镇清河村党支部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后举行的首次养猪技术专业培训会,也是四川傲农党支部与当地政府互联互动,对精准扶贫工作的一次探索与尝试。它着眼于强化技术扶贫,将进一步增强养殖户在脱贫路上的“造血功能”,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和自我发展能力,助力当地打赢脱贫攻坚战。


四川傲农党支部表示,日后将联合清河村党支部,在脱贫攻坚战役中,发挥党员先锋引领及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利用企业的资金、平台、人才、技术等优势,定期为清河村贫困户提供技术服务和指导,随时随地为养殖户解决养殖技术难题,帮助群众依靠科技发家致富。


培训结束后,清河村党支部书记张大林、四川傲农党支部书记刘绍云一行为清河村贫困户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