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省畜牧兽医学会、省畜牧业协会召开联席工作例会

6月28日,省畜牧兽医学会、省畜牧业协会召开联席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学会理事长黄一帆、协会会长薛永钦、学会秘书长林伯全、协会秘书长兰林森、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卓坤水、学会党支部秘书官土根,以及养猪学分会秘书长王全溪、家禽学分会秘书长李忠荣、动物疫病学分会秘书长王隆柏、中兽医学分会秘书长李健、动物营养与保健学分会秘书长陈婉如、草食动物学分会秘书长李文扬、宠物与外科学分会秘书长马玉芳等。会议由黄一帆理事长主持。会议的主题是讨论研究《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成立70周年纪念册》编纂筹备有关事宜。

image.png

黄一帆在讲话中指出,“纪念册”的编纂具有重要历史意义,既是对学会及分会10年来工作的总结与肯定,又是对历史的回忆与思考,同时也是对做出奉献人员的一种鼓励。他对“纪念册”的编纂提出了总体要求,一是要具有影响力;二是要有历史纪念价值。在谈到“纪念册”的具体内容时,他要求要重点反映学术交流和服务会员两大元素。

接着,卓坤水从筹备小组人员组成、内容主轴、特色特点、总体架构等四个方面,介绍了“纪念册”编纂初步构想和思路,供与会人员讨论研究。

会议经讨论后,作出以下决定:一是成立“纪念册”编纂筹备小组。组长由黄一帆理事长担任;副组长由林伯全、薛永钦、卓坤水(常务)、兰林森担任;小组成员由学会副秘书长、学会各分会秘书长和官土根等组成。二是“纪念册”收集内容从2013年至2022年9月(因为“60周年纪念册”的内容收集至2012年,不再重复)。三是在3个月内各个分会要向学会提交相关信息资料,包括图片及其文字说明等。

image.png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