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2023年猪场健康管理与蓝耳病防控策略培训班在贵安圆满收官

2023年3月18日-19日,由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养猪学分会、福建省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福建省生猪产业体系主办,由浙江美保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福州康众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猪场健康管理与蓝耳病防控策略培训班”在福州贵安圆满收官。

 mmexport1679134675007.jpg


 本次培训会承袭了小班制办班特点,采取现场授课与集体讨论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养猪学分会理事长、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蜂学学院)俞道进教授,福建省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会长、福建省箬溪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郑新平董事长,上海奉贤疫控中心卫秀余研究员,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蜂学学院)秦韬副教授、李健副教授,浙江美保龙公司集团客户技术服务老师赖庆光等6位嘉宾组成讲师团。

 

6位嘉宾分别就”猪场健康管理与蓝耳双阴猪场的构建、构建健康管理体系推动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猪群健康管理的中医思维、猪群健康检测的意义及结果解读、中药在猪群蓝耳转阴及提高疫苗免疫的应用、不同背景下猪群的入群方案“等主题,为学员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极大地拓宽了大家对猪场健康管理的认知,也为全面提高我省规模化猪场非洲猪瘟、蓝耳病等猪病防控水平,加快构建及完善猪场健康管理体系,推动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实用性强,很多实操性的案例很接地气,讨论交流氛围很享受,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

 1447280740.jpg


 结业仪式上,省学会养猪学分会秘书长王全溪,省协会猪业分会副秘书长官土根、福建农林大学秦韬副教授、李健副教授共同为来自福州、宁德、莆田、泉州、三明、厦门等六个地区25个单位的39名学员颁发了培训证书。(文/官土根)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