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联系我们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
电 话:0591-87856764
邮 箱:fjxmsyxh@163.com(学会)
邮 箱:fjxmyxh@qq.com(协会)
邮政编码:350003
第十一届李曼大会上绽放“福建红”——省协会猪业分会、省学会养猪学分会执红色会旗联动走展位、加强交流获好评

2023年3月23日,第十一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暨第十一届世界猪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mmexport1679671903211-1.jpg


福建省畜牧兽医学会养猪学分会俞道进理事长,福建省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郑新平会长、柯荣峰秘书长等率队参加了这一行业盛会。


永城-.jpg

           联动走展会之1:福建永诚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为全面展现新时代福建养猪同仁的团结拼搏、有为担当和敬业奉献精神,郑新平会长带领省协会猪业分会工作班子,与省学会养猪学分会俞道进理事长一起联席开展调研、走展会活动,许多福建省同行们闻“旗”而动、自发加入,受到参展闽籍企业(名单附后)、校友服务的部分企业及部分友商企业的热情接待和一致好评。红色会旗所到之处,引起众同行的驻足观看、友好交流和点赞鼓励,在展区绽放出独特的、绚丽奔放的“福建红”!


第莫兰-1.jpg                  联动走展会之2:福州蒂莫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本届大会由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世信国际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并得到南京农业大学、吉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支持。


为猪科技-1.jpg

              联动走展会之3:福州微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受去年的政策影响,第十一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延迟举办,但仍然迎来了行业人士空前高涨的参与热情,展示面积10万平米,共有1082家企业参展,参会人数达到12150人。历时三天的大会共设置36场专题论坛,14场同期活动,来自中国、美国及欧洲等20多个国家120多位权威专家的150场演讲报告,为行业人士献上一场场精彩纷呈、智慧交融、前沿务实的行业盛宴。



本届猪博会展品涵盖兽药、动物保健药品、疫苗、饲料、添加剂、智慧猪场、机器人、猪场信息化系统、传感技术、饲喂、饮水、通风、温控、环控、清洗消毒、生物安全防控、遗传育种、粪污处理、病死猪无害化处理、肉类屠宰、加工、保鲜、冷藏、储运等领域,覆盖养猪行业全产业链,全景展现猪业发展前沿科技,是广大养猪行业从业者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掌握行业前沿资讯,引进推广先进技术和产品的重要平台之一。(文/官土根;图/微猪科技)

附:第十一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闽籍企业参展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福建永诚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厦门惠盈动物科技有限公司
3、福建辉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4、福建九彩塑业有限公司
5、漳州市强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6、福州微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7、福州共创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8、厦门普康同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9、福州蒂莫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福建智辰智能农业装备有限公司
11、厦门欧镨斯节能机电有限公司

12、福建奥姆龙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6号农房大厦5层电 话:0591-87856764

版权所有©福建畜牧兽医网Powered by CmsEasy

闽ICP备16025098号-1